車輛產業

選擇必翔「磷酸鐵鋰電池」的優勢

耐嚴寒、高安全 常保續航力

必翔磷酸鐵鋰電池使用壽命長,循環充放電可達3,000次以上,是一般鉛酸電池的7倍!且可耐高低溫-45℃~75℃,在寒冷環境中,仍能維持穩定大電流放電,避免可用容量降低的困境,保持優越續航力。搭配DOSBAS® 系統後,更為每一位駕乘者給予最安全的保護!

磷酸鐵鋰電池快速充電,省時又省力!

冗長充電時間一直讓消費者對電動車輛望之卻步,必翔磷酸鐵鋰電池具備快速充電優勢,相較一般鉛酸電池需8-9個小時的充電時間,必翔磷酸鐵鋰電池平均2-3小時即可充電完畢,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無汙染、低排放,引領環保儲能趨勢

因應日益嚴重的汙染問題,各大車廠開始將觸角延伸至油電混合車或是純電動汽車的製造,除了因應市場需求與科技同步見證新技術的發展,也顯示出環保議題對車輛產業的重要性。必翔電能量產的磷酸鐵鋰電池為目前市場上最優秀的環保儲能電池,通過SGS認證,符合歐洲RoHS規定,原材料無汙染性,電池的使用替換皆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有效滿足車輛產業應用之需求。

兼顧高能量密度與輕巧體積重量,達到最大空間設計

車體內部電池的使用空間與重量一直是電動車款設計的首要考量之一。 必翔電能所生產之磷酸鐵鋰電池體積小、重量輕,同時保有高能量密度,不需占用太大空間即可提供穩定大量的放電,為電動車爭取最大空間設計,成功協助車體設計輕量化。

固定電池替換成本,告別油價波動困擾

除了效能的持續進化與提升,在確保優越續航力的同時,必翔磷酸鐵鋰電池有效省去油價波動為車輛產業所帶來的影響,固定的電池替換成本協助降低以往車輛維修的成本,突破以往電動車因成本售價而面臨使用率無法提升的瓶頸。

有效提高電池使用效率,提升續航里程數

電池容量決定了電動車的性能與成本。必翔磷酸鐵鋰電池提供穩定的大電流高功率放電,使其在相同電池容量的前提下增加續航里程數。有效排除了一般大眾對電動車性能的疑慮,藉由提升電池使用效率,賦予電動車更優越的續航力表現。以同樣的車體設計空間與電池數量,幫助你行駛更遠

必翔電能研發、革新電池產業,所生產的磷酸鐵鋰電池已達到應用於大型電動車輛(如電動大眾運輸工具、景點遊覽車、純電動汽車、油電混合車等)的水準,在綠色能源產業中,扮演開路先鋒。

透過持續地創新與超越,必翔發展全球首創的電動汽車模組。藉由整合傳動系統和電動系統,研發出亞洲第一台「微型電動汽車」並獲得歐規認證。同時以自創品牌ACHENSA®外銷歐洲,創下國內第一家電動汽車廠外銷國外市場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