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技術

必翔電能專注於磷酸鐵鋰(C-LiFePO4)電池芯及其電池組裝產品的研發、製造及銷售。必翔電能磷酸鐵鋰電池採用革命性正極材料並透過自動化量產,為公認最優秀、最安全的環保儲能電池,可滿足市場上各類產品應用需求。

獨家開發專利電池防護系統: 包含DOSBAS®電池安全系統及DOBPCS®電池充電平衡系統。DOSBAS®電池安全系統,可藉由保險絲裝置隔絕任何原因導致受損之電池芯,使整個電池組不但會因短路有爆炸起火的危險,還能維持整個電池組的正常運作,電池維修僅需更換受損部分,不須更換整組電池。

DOBPCS®電池充電平衡系統,在長時間使用電池後電池間仍能維持平衡,而電池維修後,全新電池與舊電池可自動匹配,不影響整個電池組的表現。從電動工具用的小系統電池組到電動載具及儲能設備等大系統電池組皆可適用。

必翔電能率先突破電池大放電及大充電的技術瓶頸應用於需要此種特性的產品上,同時以領先全球的電池生產技術與全球企業合作開發新產品,提供穩定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以滿足各類產品應用的需求。產品類別小從電池芯,大至電池系統的組裝,在應用上已涵蓋「電動車輛」「儲能設備」「特用設備/航太」三大領域。未來將會在現有的產品基礎上,除了朝高功率大放電的功能精進外,產品規格亦會依市場需求趨向多樣性及客製化發展,讓磷酸鐵鋰電池的功能發揮極致,在市場上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