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必翔電能始終堅持「技術為王,創新為本」的發展理念,依託垂直整合和集成創新的發展模式, 為客戶提供包括單體電池芯(CELL)、電池模組(DOSBAS ® PACK)、電池管理系統(BMS)、充電系統(DOBPCS® Charging System)、及機電系統整合等「Total Solution」服務。

透過領先業界的研發能力與整合性的方案提供,必翔電能產品成功在新能源動力電池市場上建立極高的品牌形象與知名度,目前已在純電動汽車、插電式油電混合車、電動巴士、太陽能或風力發電之儲能系統、通信設備之備用電源系統、及軍事設備所需之電池等市場擁有廣汎的客戶群。

著眼目前能源危機、環境污染問題嚴重威脅著人類的生存,新能源產業隨之興起,另一個兆元的明星市場正迅速形成中。必翔電能以最先進的研發與扎實的商務佈局,提供「電動車」、「儲能電站」、與 「太陽能電站」三大領域所需的電池方案,立志用科技造福人類,還子孫後代一個綠水青山的美麗世界。

「綠色」「環保」「節能」是必翔電能的三大企業核心價值,如果您正擔心全球暖化的後果,或者您擔心油價高漲引起的收入減少,那麼,您將會知道,必翔電能以新能源作為重要的發展方向,正在為了您下一代的未來爭取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日復一日地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