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航太

必翔「磷酸鐵鋰電池」在軍事與航太領域上具高度戰略價值,近年來獲得越來越多先進國家的關注與支持,並廣泛應用於國防設備與航運設施。 UPS不斷電系統、通訊系統、 遙測系統、無人偵察機等,電力來源皆優先採用必翔「磷酸鐵鋰電池」。

選擇必翔「磷酸鐵鋰電池」的優勢

高穩定安全性,有效滿足軍事/航太需求

必翔電能生產之磷酸鐵鋰電池具備絕佳品質,可以符合軍事/航太設施所需高穩定性及高安全性的工作環境標準,能在大範圍的操作溫度穩定地進行大電流高功率充放電,不會發生因電池模組高溫及過熱而有爆炸起火之風險。

長程使用低汙染,動力系統應用首選

必翔磷酸鐵鋰電池號稱「最優秀環保儲能電池」,通過SGS認證,符合歐洲RoHs規定,可有效減少軍事船用動力系統在外海運行過程中的環境汙染。

降低設備維修成本,長循環使用壽命

必翔磷酸鐵鋰電池克服一般鋰離子電池無法承受大電流放電與循環壽命不夠長的特性,提供高達3,000次以上的長循環壽命,大幅減少電池替換成本。

減少體積重量,效能再進化

磷酸鐵鋰電池體積小、重量輕的特性大幅提升航太/軍事裝備在設計製造上的發展空間,突破以往此類裝備固有的重量限制,提供卓越的品質與效能。

選擇必翔「磷酸鐵鋰電池」的業界見證

必翔電能與所屬之必翔集團,與國防部合作將磷酸鐵鋰電池導入軍事武器與儲能設備,應用效果顯著。2010年更與俄羅斯政府簽約提供磷酸鐵鋰電池,並參與俄羅斯火星計劃。其中太空梭的各項電力來源,即使用必翔開發之磷酸鐵鋰電池。身為產業技術的領航者,必翔電能的技術與經驗有目共睹,成功將層面水平線推得更遠。

衛星傳播應用
軍事航太應用